21 June 2009

My Favourite Show <<败犬女王>>

这部戏 <<败犬女王>> 感动了我.

年過三十, 單身的女強人是一隻人生的敗犬? 这部戏 以轻松感人的手法探讨了爱情和婚姻. 它有点像韓剧<<达子的春天>>.

我想故事要表达的是人生最重要的是过得充实, 追逐梦想.
原来平时不是时间过得很快, 而是我们的步伐太快了, 偶尔错过了美丽的事与物?

而没有结婚不代表是败犬. 毕竟爱情及结婚应凭感觉, 而不是条件.
因为没有感觉的爱情及婚姻真的会幸福吗?
我想是见仁见智吧.

但让我最感动的是男主角因了解女主角缺乏安全感,而为了她更加奋斗.
他以行动表示了对女主角的真诚, 爱意.
他是个让女人期待的完美情人...

1 comment:

贝儿 said...

请问男主角是浪子吗?。。。因为我最近好迷恋浪子。。。哈哈哈!!! And of cos, you'd know why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