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March 2009

水果蓝

这一两天我阅读着<<水果蓝>>的漫画系列. 像一两年前阅读时一般, 我依然非常感动.
泪水依然不自觉便滑落.
记得笫一次见到它的动画片时, 我被它的台词感动了:

"雪溶化了会变成什么?"
答:"春天" (而不昰水)

就这样我开始阅读了这本少女漫画.
十二生肖与神的牵绊或诅咒.
故事人物的内心世界与爱情.
想爱又害怕.
因为他们不是正常人.
昰被十二生肖附身的人.
一跟异性拥抱就会变身为动物.
他们也不能违抗神的意思.
故事不但感人,又不忘搞笑.
因为再开心的人也有忧虑和他的秘密.
他们多了一份人性,并不完美.
所以我喜欢.

我喜欢的台词例:

1) 我喜欢你. 这点是坚定不移的亊实.

2) 如果在人生中, 能够连一步都不会踏错的话, 那不知道该有多好!
好是好啦, 但是.... 那是不可能的!
就算失败, 跌倒, 迷失, 走错路,
也只能够慢慢地, 一步一步地,
硬著头皮走下去.
靠自己的双脚, 就算遍体鳞伤...
也要祈祷...
祈祷终有一天会抵达某个地方...
祈祷终有一天会到达某个人的身旁.

3) 你希望有人呵护你.
希望有人注意到你.
希望有人需要你.
希望有人...
聆听你的心声.
了解你... 接受你...
希望有人... 爱你.
而我... 就是这样的人.

4) 你有恋童癖吗?
不是! 是你投胎得太慢...

5) 原来是因为寂寞啊...
我希望自己的视线...
能跟她相同.
即使只有一点点,
我也希望能了解她.
如果不能那样,
那我待在她身边就一点意义也没有.

3 comments:

Babe said...

感觉你说的台词我都很喜欢,尤其no. 2!!

总觉得自己在人生的路途中老是踏错,老是跌倒,而现在的我感觉非常迷失。。。
或许,我已经不再相信:
“祈祷。。就能有一天会抵达某个地方...
祈祷。。就能有一天会到达某个人的身旁。”

p.s. 我在香港时,在电视上看过。。。真的超搞笑和温馨的!

Babe said...

Tell me tell me, where to buy this comic ah??

Flower said...

Hmm.. I bought from the comic shop. Think last time Popular also have. I can lend you. But only have from Epi 8 onwards. Cos Ep 1-7 I watch the animae... haha..